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最可能引进的10款新车(5)
2009年08月28日 12: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X1是宝马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与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设计,前脸外观上同样有宝马5GT的凌厉风格,并且也采用了LED日行灯设计。整体外观设计延续了宝马X系列的设计风格。作为入门级车型,宝马X1的内饰也非常简洁,没有功能复杂的各种设备。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最可能引进的10款新车\(5\)

全新宝马X1

在动力上,宝马X1预计将会采用3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43马力和170马力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而顶配版将配有265马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另外欧洲市场上还将有5款柴油版X1可供选择。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最可能引进的10款新车\(5\)

全新宝马X1

新宝马X1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宝马也很可能将这款车型引入国内,在高端紧凑型SUV市场占得先机。

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ActiveHybrid

2010款宝马X6 Active Hybrid有可能成为目前动力最为强劲的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3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的4.4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最可能引进的10款新车\(5\)

宝马X6 Active Hybrid

与这台强劲V8发动机协同工作的是两台电动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86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个280Nm,这使X6ActiveHybrid最大功率可达480马力,扭矩780Nm。两台电动机的配合使X6ActiveHybrid百公里加速仅为5.4S。据悉这种双模双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比单纯使用V8发动机减少20%燃料消耗。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最可能引进的10款新车\(5\)

宝马X6 Active Hybrid将成为目前动力最强劲的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这款车型,而其销售将从今年的第四季度展开,目前宝马X6M路试的谍照已经在国内出现,这款车型不久后将引进,而更加出色的X6ActiveHybrid也很可能随后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点评:在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国际汽车大厂已经没有理由不把最新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但因某些客观原因导致一些新车不能引进也显得有些遗憾,比如柴油未能普及就将很多优秀的柴油车型拒之门外;国人的消费偏见而让很多旅行版车型未能引进;另外汽车运动不够普及也导致很多运动型轿车在国内没有市场等等。

但总体上将,国内新车的上市速度已经远远快于以前,对于大型国际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我们也不再是显得有些无奈的看客。

上一页 1 2 3 4 5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