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在沪最高优惠8.5万元 现车充足
2009年09月14日 01: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周,编者从上海宝马4S店了解到,全新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目前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8.5万元,同时该车目前在店的现车也比较充足,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宝马X3在沪最高优惠8.5万元 现车充足

宝马X3车型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数。保养周期在10000-12000公里左右。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200-1500元之间,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上下。

宝马X3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10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可选的保险公司有:平安、中保和太平洋等。

相关报道:

改款宝马X5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宝马X5 M和宝马X6 M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宝马120i现金让4.3万元 最低售24.5万

宝马8月在华汽车销量年增63.2%创单月纪录新高9,013辆

宝马1系降4.3万送导航/装饰 120i自动售24.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