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主力军 四大品牌的2.4L发动机车型
2009年09月03日 01: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在当今这个提倡节能减排的年代,发动机技术的提高使得小排量汽车也能获得更强的动力,这其中要数涡轮增压的作用最为明显。现在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能够达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不过一些消费者还是担心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靠性和保养费用方面不如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2.4升发动机就成为较为保险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当今市面主流的2.4生发动机和搭载这些发动机的车型

--> --> --> -->

三菱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车型,第一代戈蓝诞生于1969年,现款国产戈蓝是家族第九代车型。国产戈蓝的产品定位偏向商务风格,但由于品牌的影响力较弱,且宣传力度不够大,戈蓝这款车在上市后每月的销量不足千辆,甚至有几个月的销量只有可怜的一两百台。

--> --> --> -->

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装备的4G6[综述 图片 论坛]9发动机』

汽油版装备的是三菱4G64和4G69两种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再平淡不过了,凡是自主品牌2.4排量的车型,八成都是装备这个型号或者从这个型号衍生而来。装备在哈弗上的4G6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虽然参数不算突出,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爆发点较低,在2500转左右,因此推动这辆车不算吃力,只是作为越野用途的话恐怕会稍显不足,相比之下4G69发动机100千瓦的动力更好些。

--> --> --> -->

如果抛开哈弗的外壳,里面完全是一辆专业越野车的底盘,但是长城偏要将它定位于“CUV”宣称以城市用途为主,可是哪辆城市SUV需要非承载式车身和硬轴悬挂呢?这完全与城市道路的舒适取向背道而驰。为了迎合城市风格,长城为哈弗套上了一个“流线感”的壳子,虽然还是带有肌肉风格,但总让人觉得有点不伦不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