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2)
2009年09月21日 09:32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2.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 Tritec 1.6i经济型DX

发动机:1.6L115马力L4

优点:发动机性能不错。

缺点:市场的实验品。

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2\)

 

作为中国首款“民气”家轿,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2\)

动力方面:力帆520采用与宝马MINI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TRITECH发动机,这款1.6L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85KW,最大扭矩达到149N·M,在同级别中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曾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发动机”。如此傲人的动力自然让力帆520身手不凡,最高时速可达到200公里,0~100KM加速时间为9.9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