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3)
2009年09月21日 09:32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3.长安铃木-新奥拓

厂商指导价:5.89万

发动机:1.0L71马力L3

 

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3\)

作为影响到中国一代人的经典车型,车身娇小却质量可靠稳定的奥拓车人人都耳熟能详。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奥拓过于狭窄的车身、简陋的安全配置以及捉襟见肘的排放水平已经难以满足目前的用车需要。作为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第七代奥拓的车长达到3715毫米,比国内市场销售的老款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要长出415毫米。主要是车身轴距及前脸的设计使第七代奥拓和老款车型产生如此大的差距,而全新奥拓的车内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3\)

在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铃木公司近年新开发的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功率的输出达到了50kw以上,峰值扭力也在90N·m左右,这比F0[综述 图片 论坛]的1.0升发动机(68匹)稍逊一些,但并不影响其使用,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理论油耗最低在百公里4.5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