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
2009年09月23日 02: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转眼又到了车市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虽然今年每个月都算得上是“金字开头”,但多年形成的惯性思维还是让很多消费者和商家将目光投向了9、10月份。经销商希望在这两个月里锦上添花,各种促销活动自然少不了,消费者在金秋收获季节和黄金周的感染下,购买欲望也空前高涨,这时候选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再合适不过了。接下来一段时期内,笔者将按不同级别向大家推荐一些值得购买的车型,今天的主角是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有这方面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不妨一起来看看。

适合求稳的购车者选购的车型:

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9.98-12.98万

市场行情:优惠6千元,现车基本充足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

作为老将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继任者,悦动的转型无疑非常成功。这种成功首先就表现在他符合国人审美观的中庸造型上。与伊兰特相比,悦动的外观造型摆脱了伊兰特为人诟病的保守、小气。车身整体线条刚中带柔,明快、平滑亦不失锐度,让人耳目一新。而它富有张力的车头线条,以及采用了波浪形腰线的侧面设计,也具有较强的视觉震撼。在内饰风格上,造型简洁的中控台,蓝色背光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以及大面积覆盖的钛银饰板,也让悦动显得更加时尚、大气。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

除了外观,悦动的配置也为其性价比做了个出色的加分。它不仅将原有的AUX音频输入音响系统变成了标准配置,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装备也一应俱全。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与气压减振器配合,悦动的路面表现也较为可靠,不仅舒适性较好,在操控性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再加上老款伊兰特的品牌积淀,悦动的人气优势自然不可小觑,各方面表现上的平衡也使其垄获了大批的支持者。

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9.98-12.98万

市场行情:优惠2万元,现车基本充足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

凯越也是一款家用车领域内的常青树,上市至今销量一直处在前列,新凯越的全新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新内饰细微雕琢精致品位,凸现细腻与豪华的质感,增添了高雅档次与品位内涵;新增的大量豪华配置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重新谱写了中级车豪华舒适的感官体验。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

全新的底盘调校以减震器阻尼、弹簧刚度、稳定杆加大直径等多项重要改进,使其操控性能呈现明显的欧洲风格,提升了驾驶乐趣。新凯越的DOHC16V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