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4)
2009年09月23日 02: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适合喜欢新车型的消费者选购的车型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10.89-14.89万

市场行情:暂无优惠,现车有限,大部分车型需预订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4\)

科鲁兹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的一款最新的中级家用车,上市至今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全球平台,从技术水平上说要比之前通用大部分取材于韩系车的中级车都要好。外形方面。科鲁兹体体现了动感与张扬的特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定位。除此之外这款车4598mm×1797mm×1477mm的身形配上2685mm的轴距,绝对是目前同级别市场上的大块头,非常适合对空间要求较高的用车者。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4\)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福瑞迪

价格区间:9.88-13.98万

市场行情:优惠4千元,部分车型需预定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4\)

福瑞迪是上市不久的一款车,它和我们比较熟悉的北京现代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相同的HD平台,因此从车型来看,二者的相似度颇高。福瑞迪的外形相比上代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风格更为明显,也更具有个性。内饰材质手感一般,但组装工艺让人满意。空间方面福瑞迪也比较出彩,很适合家庭使用。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4\)

动力方面,福瑞迪所搭载的起亚最新的1.6LγCVVT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所突破,最大功率达到了9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2.0L版本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4N·m。从参数上看,福瑞迪再同排量车型中动力表现比较突出,适合那些注重动力表现的消费者购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