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3)
2009年09月23日 02: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12.68-18.98万

市场行情:优惠5千元,车型充足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3\)

荣威550是荣威家族推出的首款中级车,上市至今凭借着饱满前卫的造型,全新的数字化设计理念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在稳定上升。这款车全新造型风格及设计理念令其在延续品牌内涵的同时,更具备了符合“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采用国际汽车设计潮流——高腰线、低舷窗,增加了安全性和整体性;两条贯穿A柱到C柱的不锈钢饰条更令车身整体设计浑然一体,与欧洲豪华车设计理念如出一辙。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3\)

荣威550车型还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智能及电子底盘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标准达到欧洲标准(NCAP)星级碰撞要求。结构整体上采用了镁铝合金骨架,强度不亚于钢制骨架,质量轻、强度高,为整车带来了出色的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诸多人性化配置,如多功能智能钥匙、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十几处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等。动力选择上,550提供了1.8T,1.8L共9款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10.78-14.38万

市场行情:优惠4千元,部分车型需预订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3\)

新宝来的外形延续了大众品牌沉稳、大气的风格,并把中国的文化元素与其进行完美的融合。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舞狮造型的应用,使新宝来充满了浓厚的“中国特色”,整体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综述 图片 论坛]整体汽车风格,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金九银十”购车计——A级车导购篇\(3\)

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成为新宝来的一大亮点。新宝来4540mm的长,1775mm的宽以及1467mm的高,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先进设计理念的组合仪表、酷似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以及许多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确保了驾乘者非凡的乘坐感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