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购车必读 点评9月六大重量级新车(2)
2009年09月30日 08: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i30

上市时间:9月9日

售价区间:9.98-14.18万元

尽管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每月高达两万辆的销量让很多过国内厂商羡慕不已,但北京现代也看到自己将销量全部押宝在悦动一款车型上的危险。这也是厂商没有把i30当做两厢悦动引入的主要原因之一,北京现代希望i30能在国内两厢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市场,并且这个市场不会受到悦动销量波动的影响。

现代i30为欧洲现代研发车型

所以i30将成为北京现代今年最重点的车型之一,从花重金请韩国当红明星李孝利代言就可以见一斑。而事实上,由现代欧洲打造的i30与悦动也确实存在较大的差异。i30的优势在于更加出色的安全性能,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更加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

北京现代i30车身尺寸较大、内部空间很有竞争力

北京现代i30内饰很动感 配置丰富

i30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张扬的设计,大方得体,典型的家用车型设计风格。空间上表现也非常符合其家轿的定位,2650mm的轴距让其成为国内紧凑两厢车型中空间表现最为出色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0mm的,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标准状态下307[综述 图片 论坛]L的行李箱容积也比以车内空间见长的东风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多出18L。

i30长轴距设计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

i30与悦动在动力上已经没有任何关联,主力车型将采用与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相同的1.6Lγ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可以达到91kW和155Nm。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江苏盐城实现国产。另外还有一款2.0L车型可供选择。

黄金周购车必读 点评9月六大重量级新车\(2\)

i30采用现代全新的1.6L发动机

北京现代i30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与悦动售价区间基本重合,采用了相同的起步售价。如果从销量的角度考虑,北京现代可能会给i30一个更低的售价,但这样的做法无疑会威胁到绝对主力车型悦动的性价比,是非常冒险的做法。厂商更加偏向于在后期的实际售价上进行灵活的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