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车计 八款热门B级车推荐(5)
2009年10月06日 01: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新君威和上面的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的B级车平台,简单的说,新君威和上代车型相比有两大变化,一是它已经完全欧化,基本上脱离以往的美式风格,二是这款车主打运动和操控,完全是按照驾驶者之车来打造的。新君威的内饰是由中国的设计团队完成,整体感觉比较高档,做工和材质看上去也很考究;动力方面,新君威发动机排量分为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同属于“全球十佳发动机”ECO系列,辅助配备DVVT进排气正时可变技术。

除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在新君威还有1.6T和2.0T车型可供选择,是目前B机车市场提供动力版本最多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需求。

相关报道:

国庆假期17款自驾出游SUV车型导购

看好强动力 六款20万左右1.8T车型导购(图)

各花入各眼 “另类美”车型导购

即将更新换代 3款动力强劲的运动型家轿导购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