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试驾新君威1.6T 始料未及的动力表现
2009年09月21日 06:4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试驾】当接到去海拉尔试驾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的通知时并不算太兴奋,因为对于一台排量仅有1.6升的中型车而言并没报太大期望,即便这台发动机加装了Turbo,也无法勾起我更多的肾上腺素。

易车试驾新君威1.6T 始料未及的动力表现

其实新君威1.6T早于9月2日便对外公布了售价,而车型仅有一款,售价为1.6T精英运动版19.99万元,另外加4000元可获得天窗这一加配项。是的,新君威1.6T目前没有自动变速器车型可以选择,这意味着在B级车市场,新君威很有可能会丢失一大部分的潜在购买用户。有人会说,想买自动车型的可以选择2.0升或2.4升车型啊,如果在试驾之前,我想我也会这么说,但真正体验过1.6T之后,我便对2.0升和2.4升的新君威失去任何感觉了。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阎宇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