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试驾新君威1.6T 始料未及的动力表现(3)
2009年09月21日 06:4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完美套用2.0T内饰 只更新了座椅配置

易车试驾新君威1.6T 始料未及的动力表现\(3\)

如果说外观采用的普通7辐轮毂没有达到很好效果的话,那么内饰绝对可以令人满意,1.6T的内饰与2.0T没有任何变化,强调运动化风格的内饰没有采用B级车惯用的桃木装饰,而是用类金属般的贴片取代,所以说如果喜欢2.0T内饰风格的消费者,也绝对不会对1.6T内饰感到失望。

易车试驾新君威1.6T 始料未及的动力表现\(3\)

为了更为强调运动化,车内的真皮座椅被摩擦系数更高的织物座椅所取代,当我们问及是否是因为节约成本时,通用方面表示,选用织物座椅完全是为了表现该车的运动性,全新的织物材料也并非常见的普通材质,造价方面也与真皮座椅相差无几,而当你坐上去的时候才会发现它比看到的更运动。

易车试驾新君威1.6T 始料未及的动力表现\(3\)

小直径方向盘采用黑色真皮包裹,整体感觉很厚实,精良的做工使得握感和视觉效果都令人满意,方向盘两侧设有多功能按键,而与手之间的距离刚刚好,操作起来很顺手。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阎宇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