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SUV月底下线 明年上半年上市
2009年10月1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吉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18,这是吉利全球鹰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据悉全球鹰GX718将于本月28日在吉利成都龙泉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该生产基地的首款车型,全球鹰GX718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上市,预计售价9-11万元。

全球鹰GX718效果图

全球鹰GX718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负责设计。与概念车相比,全球鹰GX718量产版变得更加简洁大方,前脸感觉有几分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味道,上下进气格栅与中间的黑色保险杠形成一个大嘴的形象,设计饱满大气。 尾部设计圆润简练,有点类似于轿车的设计风格。

全球鹰GX718效果图

全球鹰GX718尺寸上比自主的奇瑞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略大,与丰田RAV4相当,轴距达到了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座椅布局为“5+2”模式。

全球鹰GX718亮相车展

全球鹰GX718

动力上,GX718将会搭载1.8L、2.0L及2.0L柴油发动机,1.8L车型将匹配5MT变速箱,而另外两款车型将搭载6MT变速箱,并且2.0L汽油版自动挡车型将采用更加先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来自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

全球鹰GX718内饰

编辑点评:作为首款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自主品牌车型,全球鹰GX718非常值得期待,而这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技术实力上都在此前吉利车型的基础上迈出了一大步,如果定价合理,在城市SUV市场会有不俗的竞争力。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