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10款全系车型售价公布 49.8万起(2)
2009年11月05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详尽实拍2010款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及第四代发现

2010款路虎揽胜及第四代发现在上海车展展出之后,预计10月份开始全面上市。此前,关于新车的各种报道多如牛毛,但是实拍图片却很少。近日,爱卡热心网友在爱卡路虎论坛上发布了一组新揽胜及发现4展车的详尽实拍图,关注这两款车型的朋友可以一睹为快了。

(点击图片下方链接,可欣赏全部详尽实拍图片。)

2010款揽胜

2010款路虎揽胜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外观:

新款路虎揽胜采用了网状格栅,采用三横条主题设计,能够增加进气量,从而达到更好的冷却效果。前脸“Land Rover”的标识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设计,尾部“Land Rover”则予以取消。前脸雾灯移至下方格栅处,对于导流板进行了空气动力学改进,整车重心看起来更低。

大灯中加入了LED灯组

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加入了LED和双氙技术,另外2010款揽胜机械增压车型上的侧通风口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与前大灯和尾灯相呼应。轮毂方面提供了三款不同的样式:分别为7辐19寸铝合金轮毂、V型20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钻石型20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

内饰部分的变化主要着重于细节,方向盘部分设置了新的控制器和控制开关,增加了两个全新的5项拨动开关,分别控制娱乐系统和虚拟仪表盘。在屏幕部分,2010款路虎揽胜采用了分区显示的设计。另外,内饰还新增了全新皮革车顶内衬。

2010款路虎揽胜

可喜的是,新款的路虎带有中文的操作界面,让很多老车主赞赏不已。

动力:

2010款揽胜为我们带来了三款动力配备,分别是3.6 TD V8柴油发动机、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2010款路虎揽胜5.0L发动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超过626N·m(机械增压),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506N·m。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