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汽车美学 凯迪拉克Converj即将量产(2)
2009年11月13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搭载SIDI引擎 凯迪拉克新赛威广州亮相

[XCAR 资讯 原创]

随着凯迪拉克新一代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步伐的加快,关于这款新车的种种细节也逐步被披露。从现有的信息看,凯迪拉克新赛威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装备全新一代SIDI发动机将成为新赛威动力方面的重要卖点。

新款凯迪拉克SLS赛威

近日,我们得到相关消息称,3.0L车型将成为新赛威的入门排量,并成为整个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车的新标准排量,之前的2.8L发动机也将全部被3.0及以上的SIDI家族所替代。未来,由3.0、3.6组成的SIDI新动力核心将一统凯迪拉克家族的新一代主打车型。

新款凯迪拉克SLS赛威

目前关于新赛威采用的3.0L SIDI发动机数据显然还处以保密阶段,但我们不妨从已经上市的新一代SRX[综述 图片 论坛]同款发动机上窥得一斑之见。

美式汽车美学 凯迪拉克Converj即将量产\(2\)

SIDI发动机

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车型上首次出现的3.0L排量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和最新的ECM管理模块技术,输出马力高达269匹(198KW),并提供302牛米的强大扭矩。

现款凯迪拉克SLS赛威

此外,继承了3.6L SIDI发动机的环保性能,3.0L SIDI发动机在碳氢化合物排放、油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是通用实现“绿动未来”计划的高端主力发动机。而新赛威上采用的3.0L SIDI发动机最终调校的数据应该与SRX有所不同,其实际表现可能会更为突出。

>>>热点:爱卡直击2009广州车展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