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2009年12月04日 09:46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网友向本网征求意见,想买一辆跑车,要求可以坐下四个人,根据要求编辑为您推荐几款空间比较大能坐下四个人的主流跑车。

宝马 330i 双门硬顶轿跑车

参考价格:62.60万元

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BMW 3系[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推出的双门轿跑车330i,继承了BMW品牌运动与个性的传统。车身动感风格与舒展线条成为这款汽车最典型的标识。后同样的轮驱动、优化的重量、平衡的车桥负载分配和该细分市场中最先进而精准的悬架,确保了车辆动态的完美表现。这充分体现出个性化风格和驾驶乐趣的精粹,进一步强调了真正令人陶醉的驾驶体验。

同时,丰富的配置确保了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平衡。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远近光氙气大灯、BMW专业级收音机与HiFi音响系统、高级自动空调、安全带自动递送器以及Dakota真皮等,为客户的旅程提供多样化的舒适体验。

BMW 3系双门轿跑车汇集了那些选择充满运动感的主动驾驶风格,同时又钟爱时尚外观、极致品质和完美形象的驾驶者而设计。320[综述 图片 论坛]i车款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动感驾驶的新境界。

宝马 M3[综述 图片 论坛] 双门轿跑车

参考价格:110万元

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熟悉宝马的人都知道,宝马一贯以卓越的操控性著称,M3作为宝马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以他为基础进行改进的 M3 GTR,曾给宝马带来了不少荣誉。拥有强大动力的BMW M3,在年7月发布了第四代M3的新款车型。BMW M3包括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车和敞篷轿跑车三款车型,最新推出的新版M3是基于双门轿跑车开发的车型。

宝马M3搭载了以宝马M5[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进行改进的4.0升V8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运用了许多宝马索伯F1轻量化和高转速的概念,得益于宝马著名的Double-VANOS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支持下,8300rpm时可以输出高达309的最大功率,仅需要3900rpm就可以输出400Nm的扭距。

英菲尼迪 G3[综述 图片 论坛]7 S Coupe

参考价格:66.00万元

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也许有一些人对于英菲尼迪这个品牌会感到很陌生,其实它就是国内非常流行的日系三大品牌之一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G37,初次亮相在2007年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并于同年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其在亚洲的首演。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的G37,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度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

在上一代车型G35棱角分明的外观上融入了一股强劲的运动化设计风格。在车身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的同时,灯组内排列的变化也更显沉稳,而在车辆尾部左右分列式的镀铬排气管则为英菲尼迪G37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搭载了由G35上那具VQ[综述 图片 论坛]35HR所全面扩缸升级来的VQ37HR,基于VQ系列引擎的优异血统,加上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与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得VQ37HR可输出高达330hp的最大马力与37.3kgm峰值扭力,较G35的311hp/36.5kgm更胜一筹。另外VQ37HR内部导入了更坚固的曲轴颈与插销、不对称活塞环、双爆震感知器、by-wire节气门控制系统、涂布上钼合金的轻量级活塞、铱合金火星塞与双进气系统等。

大众Scirocco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31万元

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推出了被称之为“小钢炮”的新一代Scirocco尚酷,新一代大众尚酷一经推出就在欧洲赢得了很好的市场,来自现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目前已经进入国内市场。尚酷Scirocco外观设计却比高尔夫更佳动感,4米2的车长虽然与高尔夫在同一个水平上,但是离地间隙更小,只有140毫米,所以尚酷Scirocco看起来更低矮和更具有攻击性。设计风格被定义为纯正运动型跑车。它没有再采用之前的直板掀背式车尾,而是配备了一个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这个明显的改变使尚酷Scirocco的身材比例矫健有力,令你第一眼就会爱上它。

有别于大众家族的其它车型的谦虚朴素外观,大众的标志从进气格栅挪到发动机前盖上,整个车身被设计得扁平狭长,黑色长条的进气格栅两旁长着眼镜蛇般的眼睛,恰似狠狠地盯着对面的来车和路面。这样的设计,完全体现出了尚酷Scirocco对速度的强烈渴望。

大众Scirocco尚酷配备的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非别搭配了大众先进的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每分钟5800转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8千瓦,在发动机转速为每分钟1500-4500转的宽阔区间,可持续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

相关报道:

美女也张狂 适合都市白领的三款SUV推荐

武装你的地盘 三款个性城市SUV推荐

可爱为主 四款适合女生精品车型导购推荐

四款广州车展亮相紧凑车型推荐

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