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广州车展亮相紧凑车型推荐
2009年12月03日 18: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广州车展尽管还不是新车首发的最大舞台,但新车发布也绝对不甘人后,在细分家用市场我们能看到未来的硝烟味道。家用车的运动化个性化风潮不可逆转,再广州车展,有四款15万左右的首发车特别值得关注,如果你在这个预算,可以先去车展好好了解下这四款车。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对于这款车展中上市并受到格外关注的瑞麒G5,想必网友们不会陌生。首先在万众瞩目的国庆阅兵式上亮相,接着,其在德国挑战纽博格林赛道中取得了以8分56秒令人刮目相看热血沸腾的成就,更是让国人深深地记住了它。瑞麒G5源于奇瑞的全新平台,是奇瑞全新策略下催生的一款战略性产品,也是奇瑞汽车旗下首款B级轿车。

我们在车展中实拍的瑞麒G5是它的2.0T豪华车型,它的外形很难让人想象得到它在纽博格林赛道高速驰骋的样子,毕竟它的车身造型并不是运动造型,反倒是带着几分商务气息,给人一种比较尊贵与沉稳的感觉,且最初看上去你可能不会觉得它长得多好看,但它是属于那种耐看,越看越有味道的类型。

四款广州车展亮相紧凑车型推荐

四款广州车展亮相紧凑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表现已经足以证明它的动力足够强劲。此次上市的瑞麒G5车型搭载奇瑞全新的2.0L CVV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235Nm/1900rp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04KW。先期上市的车型将只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将在后续推出。悬挂方面,G5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

价格方面,瑞麒G5预计售价13-16万。

此次广州车展,瑞麒G5的风头一时无两,也就看12月份正式上市时的价格,能不能让大众消费者接受了。应该说瑞麒G5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现在瑞麒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大终端销售的培训和加快品牌4S的拓展,与之配套的一系列服务对于难以服侍的国人来说,尤为重要,而这正是瑞麒的弱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展后版

相关报道:

配置差异不大 国产C5全系车导购

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年底购车:“攒”出来的紧凑型家用车导购[1]

四款低油耗大动力涡轮增压SUV导购(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