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市场前景展望 降低门槛挑战新君威
2010年02月21日 10: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CC市场前景展望 降低门槛挑战新君威

凤凰网汽车讯 回顾2009年国内中级车市场,来自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当然是明星车之一。作为一款主攻私人消费市场的产品,新君威在上一年的总销量高达79930辆,直追以低价格为卖点的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的强势崛起和马自达6的持续热销,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国内私人中级车市场份额逐渐增大这一发展趋势。

大众CC市场前景展望 降低门槛挑战新君威

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将被归入“腾字辈”

进入2010年,私人中级车市场又将迎来一款重量级车型--大众CC。为了与帕萨特、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国产大众品牌中级车划清界限,大众在这款轿跑车的命名上可谓煞费苦心。2008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它的名字为“Passat CC”,这也是其在德国市场的真实身份。到了2009年5月18日进口车型上市之时,它的名字又变成了“大众CC”。从这一番“折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大众对这款车的重视。

大众CC市场前景展望 降低门槛挑战新君威

与可以随便改变的名字不同,大众CC的车型平台出身和市场定位是无法随意改变的。来自大众PQ46车型平台,与国产迈腾是同平台兄弟,让“轿跑版迈腾”成为它最简单的表述。在同一平台上衍生出不同特点的车型,也是众多国外厂商常用的手段。国产大众CC如何命名,这是目前尚存悬念的地方,看着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等一汽大众新车的命名方式,国产CC很可能也被归入“腾字辈”。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国产大众途观前景展望 预售20.58万元起

德国青年队 试驾大众新一代POLO 1.2TSI

一汽-大众5款新车出击虎年 推广TSI成重点

路感不算丰富 深度试驾大众CC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