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
2010年06月02日 10: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

如今来自德国的三大豪华品牌似乎“拼了命”似的在降低产品的整体价位,例如国产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新3系和北京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倒退几年的时间大多数人很难想象可以用更少的钱去拥有一部德系豪华品牌的高品质轿车。而如今这一切却实实在在的摆在我们面前,您手中握着的30万元足以另您在奔驰、宝马、奥迪中自由选择。

6月1日北京奔驰向中级豪华车市场又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30.8万元可以购买到一台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更重要的是不足1.6升的排气量更可以享受到国家政策上对于购置税25%的减免。然而在奔驰、宝马、奥迪之前,您究竟会现则更全面、实用的配置还是更偏向于品牌呢?我们不妨在这里进行一下对比

一. 基本尺寸:

外形尺寸上奔驰新C级和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都在4.5米左右,唯有奥迪A4L达到了4.7米的水平,这主要是由于新一代A4轿车的车身加长,因此直观的去对比外形我们会发现新A4L的明显优势。而最为影响按后排乘坐空间的轴距方面,奔驰新C级和宝马新3系完全相同,相比新A4L断了近100毫米实际乘坐的舒适度上也会非常的明显。

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

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

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

在视觉上奔驰新C级C180仅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一种外观形式,即立式车标的造型。这款经典的奔驰前脸造型毫无疑问会博得很多铁杆奔驰车迷的喜爱。宝马新3系轿车在前脸设计上线条更加突出,更具有肌肉感可以说彰显了BMW作为公认的运动型轿车的特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享50%购置税补贴 购宝马3系318i领先型

变相优惠 宝马3系保定首付仅需7.8万

宝马或将推出基于1系和3系的跨界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