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2)
2010年06月02日 10: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 技术参数:

这3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从1.6升到2.0升,从技术层面上考虑3款发动机都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但是相比之下通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辅助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FSI的动力性能更加出色。而BMW在小排量引擎方面尚无可以迅速引入市场的增压引擎技术,因此在这些方面有着明显的欠缺。

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2\)

同样为4缸引擎BMW将318的最大功率限制在了100千瓦和180牛·米的扭矩,这与奔驰的1.6升增压引擎、奥迪的1.8升增压引擎都无法相比。当然,如果不是对于动力性太过奢求的车主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足够了。值得关注的是,在单位气缸工作容积的功率比方面,奔驰C180引擎的1.6升涡轮增压拥有近72千瓦的升功率表现,确实彰显了百年汽车品牌在引擎技术上的领先优势。由于引擎动力的不同,三款车型中1.6升排量的奔驰C180在加速性、燃油经济性上完全可以与另外两款1.8升或2.0升引擎相抗衡。

相关报道: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享50%购置税补贴 购宝马3系318i领先型

变相优惠 宝马3系保定首付仅需7.8万

宝马或将推出基于1系和3系的跨界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