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4)
2010年06月02日 10: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 舒适便捷性装备对比

为了让驾驶变得更轻松让旅程变得更惬意,高端轿车一般都会具备较为全面的舒适娱乐设施。这三款车型基本上都是车系的入门产品,因此在配置上豪华型有所欠佳,实用性上也全部没有配备GPS导航系统和DVD播放功能。不过3款车型均把一触式防夹车窗、4门一触式车窗、CD机作为了标准配备,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功能性和娱乐性。其中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还提供了中央显示屏以及双区域的自动恒温空调,应该说是更为细致入微的。

配置or面子 三款不足30万元豪华车对比\(4\)

也许上面3款车型0.2--1.7万元的差价对于它的潜在车主来说并不显得那样重要,那么如果您是一位对于品牌形象要求更高的车主,那么奔驰品牌绝对是独一无二的选择。奥迪A4是一款国产了多年的车型,该车辨识度普遍很高外观和性能上既兼顾了大气也兼顾了高性能;而宝马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高端形象也早已形成,同样适合那些低调内敛的车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享50%购置税补贴 购宝马3系318i领先型

变相优惠 宝马3系保定首付仅需7.8万

宝马或将推出基于1系和3系的跨界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