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2010年06月29日 09:27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的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已经正式上市,经过全面升级后的新车无论是外观和内饰,或者动力操控与科技配置都进行了提升,呈现出豪华SUV车型的独特风格。在同级SUV市场中,能够堪称新款保时捷卡宴对手的车型主要以宝马的X6以及奔驰ML等豪华SUV车型为主,面对新款保时捷卡宴的上市,我们在文章中分别展示了这五款卡宴竞争车型的轴距、车身尺寸以及离地间距等,以便各位消费者通过除价格以及配置之外了解它们与新卡宴的竞争优势何在。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沃尔沃 XC90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全系配备3排7座座椅,可灵活折叠扩大存储空间。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沃尔沃XC90在环保、安全配置方面也大大优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其独有的环保配置包括IAQS空气质量系统能够持续清除进入车内空气中的花粉、灰尘、废气、烟尘颗粒和各种异味,从而保证车内驾乘者能够健康呼吸。独有的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头颈部保护系统、侧撞保护系统等,主动安全方面包括AWD全轮驱动系统、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防翻滚稳定系统、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加上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其在复杂的路面情况下也能保证操控自如。

竞争优势:沃尔沃独有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看到”处于后视镜盲区中的车辆,在所有XC90车型上是标配,而竞争对手没有相应的安全配备。

沃尔沃XC90 排量2.5~4.4L 售65.8至147.8万元

车身尺寸mm 长4807 宽1898 高1784

轴距mm 2857

最小离地间距mm 218

近期市场动态 纪念版现车不全 全系现金优惠达90000元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