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4)
2010年06月29日 09:27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4\)

FX系列更拥有汹涌澎湃的动力,传承了来自英菲尼迪家族的VK和VQ系列发动机,2010款FX35搭载VQ35HR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244千瓦;而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的FX50在动力上更能达到逼近极限的31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载了VVEL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与上一代相比,拥有更强悍的性能,更快的响应速度,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清洁的尾气排放。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4\)

除了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引擎,还装备了自适应转换控制功能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迅速迎合不同的驾驶风格,使驾驭体验更加流畅平和。再加上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 Paint),对于日常划痕所带来细小划伤进行自动修复,这些新增加人性化配置都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竞争优势:FX系列在保持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添了诸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与全新的高科技的应用。如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增添的中文菜单,使操作更加简便;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Dynamic Route Guidance)– 全方位动态导航,该系统采用详细路段编码技术,可以将实时的动态信息加载于静态的导航地图之上,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显示道路拥堵状况,并采用动态路径规划算法规避拥堵路段,使驾乘更加从容。

英菲尼迪FX 排量3.5~5.0L 售78.3至120.2万元

车身尺寸mm 长4862 宽1928 高1679

轴距mm 2885

最小离地间距mm 188

近期市场动态 车型颜色不全 购车最高优惠近50000元

相关报道: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