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5)
2010年06月29日 09:27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5\)

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5\)

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竞争优势: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相比于其他SUV车型,这一点确实难能可贵。

宝马X6 排量3.0~4.4L 售98.3至216.8万元
车身尺寸mm 长4877 宽1983 高1697
轴距mm 2933
最小离地间距mm
212
近期市场动态 全系车型现车不足 订金100000需等3个月

编辑推荐指数

★★★★☆
★:星 ☆:半星

相比上述5款车型,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的2895mm轴距优势并未体现在车身尺寸优势上,4846*2155*1705的外观尺寸并未在竞争中占得多少便宜。而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新款卡宴上市后的价格变化以及供货速度的解决是左右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条件,当然,维修服务网点的普及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也将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