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2)
2010年06月29日 09:27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2\)

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 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全新的4.7L V8 2UZ汽油发动机,设计紧凑、简约,通过采用吸气效率的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提高压缩比获得极佳的燃油效率,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功率,又实现了优秀的环保性能。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2\)

在安全性能方面,同样可以在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上看到大幅度的进化。除了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驾驶席、助手席、前排侧部和窗帘式SRS空气囊之外,全新的兰德酷路泽还同时配置了第二排座席侧部SRS空气囊以及前排膝部SRS空气囊,而多达10个的SRS空气囊系统。另外,还采用了,万一车后部发生碰撞时,头枕可以移至颈部有效降低冲击力对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枕设计,使得兰德酷路泽实现了世界同级别车型中更高的安全性能。

竞争优势:兰德酷路泽采用了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新型装备,将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高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兰德酷路泽 排量4.0~4.7L 售77至112.78万元

车身尺寸mm 长5170 宽1970 高1945

轴距mm 2850

最小离地间距mm 210

近期市场动态 需提前3个月预订 提现车加30000元

相关报道: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