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2010年08月17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都知道,X开头命名的车型,都是宝马旗下SUV,在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之前有X3、X5、X6三款SUV已经成功进入市场销售,其中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已经不再是传统的SUV风格,更加跨界,为那些想在SUV和轿车之间犹豫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与宝马X6相同,宝马X1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衍生出来,宝马X1作为宝马X系列中最小的成员,将跨界进行到底。

宝马X1于2010年1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首款车型xDrive28i,厂商指导价55.25万元,该款车型就是此次静态体验的男一号。而在4月份,宝马X1又推出sDrive18i和xDrive25i两款型号,厂商指导价35.8万元和46.4万元,新增的两个型号同时增加了竞争力。而为了迎合世博主题,宝马X1又推出了搭配个性化轮毂、运动套件、世博徽标的限量版xDrive25i悦世版,售价49.2万元。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兼顾SUV和轿车风格 宝马X1运动感强

静态体验的主角登场,远看宝马X1 xDrive28i很难分辨这到底是一款SUV还是一款两厢轿车,因为它没有其兄长X3和X5那样威猛,与两位兄长相比,身材略显单薄,所以称呼宝马X1是一款跨界车型,则更加吻合。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宝马X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达到了2760mm,细细的观察一下宝马其他车系[综述 图片],可以发现,宝马X1与宝马3系的轴距相同,这并不是巧合,而是宝马X1底盘结构源自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1798mm的车身高度,真的很难与大多数SUV相比,倒是与一些轿车的高度相近,但是整体空间感还是比较不错,并没有因为高度略低而显得很紧凑。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走到宝马X1车前,是否会有一种压迫感?答案是真的会有,这种压迫感就来自前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沿袭了宝马新7系的设计风格。当俯看宝马X1时,可以清晰的看见发动机盖上那两条隆起的线条,与双肾形进气格栅遥相呼应,更显动感。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X1发布主专题

相关报道:

独乐乐来自他 宝马X1xDrive28i深度评测

购买宝马X1 28i需提前4个月订车 定金2万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宝马将推出X1世博特别版“悦世版” 售价49.2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