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2)
2010年09月25日 08:2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3.49万-18.69万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2)

英朗XT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设计出自同一设计团队之手,因此两款车看上去“神似”得就如同胞兄弟。作为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中国版车型,英朗XT的确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相信很多人光看外形,就会轻易爱上这辆车。下宽上窄的车身很有纯正跑车的感觉,从车身正后面观察就更明显了。远远望去,英朗比大街上大多数车型都更显得贴地一些。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2)

英朗XT的车内风格与新君威、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近。中控台在保留运动与时尚的同时,还有几分豪华感。方向盘的尺寸比较大,外圈采用了手感出众的真皮包裹,很显档次。背景灯光全部选用了冰蓝色,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环绕设计是英朗XT的一大特色,身处驾驶室中,包围感很强。 内饰做工精致,不过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中控台设计按键太多,稍显凌乱。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2)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XT搭载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已在新君威车型出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在 1980—5400 rpm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的最大扭矩。英朗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瓦特连杆的悬挂,在确保稳定性和舒适性的同时,瓦特连杆的应用使得操控性有了一定的提升。

相关报道:

5款9万元左右卖的最好家用车导购推荐

15万以下的6AT 国内6速自动家用车导购

口碑好安全性高 五款不同价位家用车导购

便宜又实用 1.5L自主品牌三厢家用车导购

持“家”有道 8万元幸福家用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