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4)
2010年09月25日 08:2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0.48万-15.39万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4)

外观方面,2011款福克斯前脸依旧保持着福特家族的“X”型设计,福克斯的外形设计一直以来都以突出动感为导向。最初的新边锋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现在看来也不算过时,不过为了与福特旗下新车型保持一致的设计理念,2011款三厢福克斯改以动感设计为核心设计风格。车身整体并未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设计师对于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梯形进气隔栅,后掠式前大灯,白底尾灯等新元素的加入让这款已诞生近5年的车型看上去依旧时尚如初。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4)

内饰方面,福克斯2011款延续了老款的经典设计,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因采用了全新的双区自动空调,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的中控台空调控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以外中控台面板还是由所谓高亮碳纤维质感的材质进行覆盖,虽然粘接平整,但材质独特的不规则花纹却让人产生其粘接不牢的错觉。相比之下,银色面板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4)

2011款福克斯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是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为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配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最大扭矩180Nm;1.8L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达到91KW,最大扭矩161Nm。变速器同样为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选择。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4)

质保和保养方面,福克斯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比起以往的质保期更长了,常规保养周期为3000-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5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可能还要更换一些配件等等的费用。

相关报道:

5款9万元左右卖的最好家用车导购推荐

15万以下的6AT 国内6速自动家用车导购

口碑好安全性高 五款不同价位家用车导购

便宜又实用 1.5L自主品牌三厢家用车导购

持“家”有道 8万元幸福家用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