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3)
2010年09月25日 08:2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官方指导价:10.88万-15.58万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3)

雪铁龙世嘉虽在海外已诞生多年,但它前卫的造型在国内市场上仍堪称特立独行。世嘉外观基本上沿袭了欧版C4的造型,大弧线的车顶、飞去来型的大灯和音符式尾灯,在其他品牌的车型上是不多见的。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尾部线条,带有典型的欧式风格,整体外型动感时尚。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3)

世嘉内饰整体氛围非常温馨,深浅内饰搭配相得益彰。座椅采用了打孔真皮,不但手感精致厚实,乘坐也相当舒适。和传统布置不同,世嘉放弃了普通指针仪表盘而选择了中置数字式仪表盘。另外一大特色是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行驶中无需让手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完成驾驶辅助(如定速巡航、限速器)与舒适(如音响系统、空调)等操作。

最新家用车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3)

动力上,世嘉搭载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虽然和运动身份有一定差距,但日常使用完全足够。2.0L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运动能力十分出色。

保养方面:世嘉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在1.5万公里左右,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工时+材料费的价格400元左右。

相关报道:

5款9万元左右卖的最好家用车导购推荐

15万以下的6AT 国内6速自动家用车导购

口碑好安全性高 五款不同价位家用车导购

便宜又实用 1.5L自主品牌三厢家用车导购

持“家”有道 8万元幸福家用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