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2)
2010年10月14日 07:5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0.78万-14.78万

车身尺寸:4540/1775/1467(mm)

轴距:2610mm

保修政策:两年或六万公里

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车型:1.4TSI

新宝来与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十分相近的血缘关系,但与朗逸不同的是,新宝来是一汽大众在四代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老宝来)的基础上研发出的全新紧凑级家轿。两款车型虽然都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但在某种程度上讲新宝来的德国血统更加纯正,只是新宝来的外观设计存在一定的争议,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略显修长的设计风格。新宝来八月份的实际上排量为17581辆,在同价位车型中排名第二。

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2)

新宝来与朗逸的动力总成配置完全相同。两款主打发动机的排量分别为1.6L及1.4L,其中1.6L的最大功率为77kW/5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发动机调校偏重低转速扭力输出,适合城市驾驶。而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动力表现超过传统的2.0L自吸发动机。

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2)

1.4T发动机

购买建议:1.4T排量顶配车型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是感受1.4T+DSG黄金组合强势的不二选择,非常适合年轻人士选购。选择1.6L排量车型的消费者对动力性并不十分看重,中规中矩的1.6L手动舒适型装配桃木饰条,虽然没1.6L手动时尚型的金属拉丝饰条时尚,但配置上比1.6L手动时尚型多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排4/6分体座椅、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位腰托、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人性化配置,而两者价格只相差1.1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建议选购。

相关报道:

轩逸/悦动/英朗/科鲁兹 热门紧凑型车内饰对比

2011款大众朗逸现金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0款朗逸现金优惠过万元 另享三重礼

为家庭购款实用家轿 朗逸购车满月小结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