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3)
2010年10月14日 07:5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0.78万-14.78万

车身尺寸:4545/1760/1490(mm)

轴距:2600mm

保修政策:两年或五万公里

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车型

排名第三的是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八月份实际上排量为13343辆。全球销量第一的紧凑型家轿在中国并没有体现出压倒性的优势,没有突出的亮点让卡罗拉的性价比显得不是很高。卡罗拉的优势是各方面的实力都比较均衡,外观设计较为中庸,能够迎合大部分人的视觉习惯。如果卡罗拉能够把价格下调,相信其销售表现会更加出色。

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3)

新款卡罗拉

1.6L卡罗拉搭载型号为1ZR-FE的1.6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采用Dual VVT-i(进排气连续可变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5200rpm。 1.8L车型搭载型号为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具有Dual VVT-i进排气连续可变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400rpm,搭配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精准紧凑,左右移动量很小,入挡行程较长,6个挡位的设计在同档次的紧凑型车中属于比较先进的。

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3)

卡罗拉的1.6L发动机

购买建议:由于卡罗拉所采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技术略显落后,所以如果驾驶技术允许,推荐对卡罗拉感兴趣的朋友首选手动挡车型,其中1.6 GL手动挡12.78万元的价格很有优势,但从性能及整体性价比来看,1.8GLX-i MT性价比应该更高,我们将其作为推荐车型供您考量。

相关报道:

轩逸/悦动/英朗/科鲁兹 热门紧凑型车内饰对比

2011款大众朗逸现金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0款朗逸现金优惠过万元 另享三重礼

为家庭购款实用家轿 朗逸购车满月小结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