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4)
2010年10月14日 07:5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0.89万-14.89万

车身尺寸:4598/1797/1477(mm)

轴距:2685mm

保修政策:两年或六万公里

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车型:1.6SL手动/1.6SE手动

科鲁兹在经历了上市初期的疯狂之后,现在略有降温,但凭借着雪佛兰的品牌影响和自身的出众品质,八月份的单月上排量依然达到11532辆,在同价位车型中排名第四。科鲁兹的设计风格是文中推荐的三款车型中运动元素最为丰富的车型,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使科鲁兹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4)

很多消费者关注科鲁兹都是从它的外形开始的

雪佛兰科鲁兹搭载了全新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通过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 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升功率高达58kw/L,领先于目前同级车产品;同样,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达到了86kw和150Nm,实现了54kw/L的升功率。

四款10-15万月销量过万紧凑级家轿推荐(4)

科鲁兹的内饰比较动感

购买建议:从发动机上看,科鲁兹的1.6L发动机与1.8L发动机相差19kW,1.6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足以满足日常的城市使用,而1.8L虽然动力较强,但燃油经济性略差,所以首推1.6L车型。而科鲁兹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较先进,所以推荐对科鲁兹感兴趣的朋友根据自己的财力在几款不同配置的1.6L自动档车型中进行选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轩逸/悦动/英朗/科鲁兹 热门紧凑型车内饰对比

2011款大众朗逸现金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0款朗逸现金优惠过万元 另享三重礼

为家庭购款实用家轿 朗逸购车满月小结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