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
2010年10月26日 10:05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车视野不错,空间也大”消费者看过SUV后都会如此评价。近年来,SUV凭借这两大优势逐步热销,部分车型销量直追紧凑型车。今天,我们为各位介绍6款售价在17万元左右的SUV,看看这几款车型除了大视野和空间大还各有什么特点,哪个款更适合你。

华泰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万元):12.68~21.98

推荐车型:2.7L汽油四驱自动挡标准型 售价(万元):17.08

华泰圣达菲是韩国现代老款圣达菲。经过多年国产后,目前圣达菲分为圣达菲和圣达菲C9两款车型,其中圣达菲C9是在圣达菲的基础上升级车身内外饰而来的车型。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

圣达菲1.8T发动机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

圣达菲2.7L发动机

圣达菲匹配1.8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其中1.8T汽油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18/5500kW/rpm和215/2500-4500N.m/rpm,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2.0T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和VGT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2.6/4000kW/rpm和290/2000N.m/rpm,这款发动机在消除了柴油发动机振动噪声大和排放高等缺点的同时大幅提高了动力性能;2.7汽油发动机采用V6结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1.6/6000kW/rpm和225/4000N.m/rpm。在驱动形式方面,圣达菲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

圣达菲的行李舱容积在正常情况下为690L,需要时还可以扩展成2100L

SUV都很容易在内部空间上显现出阔绰,2620mm的轴距为车内的5座椅布局提供了充分的变化空间,后排座椅可以轻松折叠,前排座椅的靠背还能向后放平,不过现在SUV车内的多功能性有了更新的设计理念,圣达菲的座椅变化也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圣达菲的行李舱容积在正常情况下为690L,需要时还可以扩展成2100 L,与很多对手一样,圣达菲车尾后门上的小窗是可以独立开启的,这在靠墙停车,后门无法完全开启的时候非常实用。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绝对“小饭量” 高销量低油耗十款SUV导购

秋风不如运动风 四款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5万元差在哪? 哈弗H5绿静版全系导购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爱生活爱自己 6款最受白领宠幸新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