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5)
2010年10月26日 10:05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万元):16.78~21.98

推荐车型:20S火 6MT 2WD 售价:16.78

东风日产逍客是推崇“crossover”概念的先锋车型,作为一款介于SUV与两厢掀背车之间的车型来说,越野性能并不是逍客的主要卖点,作为城市中的代步工具,逍客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工作和自驾出游的双重需求。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5)

东风日产逍客匹配了一款型号为MR20DE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5200kW/rpm和198/4400N.m/rpm。与发动机相匹配,逍客配置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带手动模式CVT变速箱。在悬架方面,逍客前悬架采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架结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这样的悬架组合兼顾了加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操控性。在驱动形式上,逍客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5)

内饰方面,逍客突出的欧式风格将简约和实用性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做工方面,逍客坚持了日系车制作精细的传统,内饰材质摸上去手感厚实。逍客内饰主色调采用与车门相同的上深下浅的搭配方式,整体感觉简洁、清爽。空间方面,该车的前排座椅自然不用多说,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和良好的驾驶视野,手套箱向内收起的设计也让副驾驶的腿部拥有了更加充足的活动空间。不过,它的后排座椅只能算中规中矩,虽轴距达到了2630毫米,但为了给后备箱预留空间,该车的后排座椅只能前移,再加上椅背厚度较大,所以前排座椅的前后位置调整到中间时,后排乘客的膝部已经没剩下多少空间了,这点有些令人遗憾。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5)

逍客的后排座椅能够向前折叠,折叠后其储物空间由352L增加到1513L

逍客的外型尺寸分别为,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2631mm。逍客的后排座椅能够向前折叠,折叠后其储物空间由352L增加到1513L。在配置方面,逍客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膝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ABS+EBD、刹车辅助、TCS、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CD支持MP3、单碟CD、6扬声器系统、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四门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配置较为齐全。

相关报道:

绝对“小饭量” 高销量低油耗十款SUV导购

秋风不如运动风 四款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5万元差在哪? 哈弗H5绿静版全系导购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爱生活爱自己 6款最受白领宠幸新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