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4)
2010年10月26日 10:05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万元):16.48~24.98

推荐车型:2.0L GL手动两驱 售价:16.48

起亚智跑作为起亚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它的设计理念汲取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该车的造型是在起亚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研发中心完成的。该车完全颠覆了上代车型中庸的设计思路,从车头到车尾大量运用了动感流畅的线条,激进的设计更能博得年轻车主的青睐。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4)

智跑的车身尺寸为:长4400毫米、宽1855毫米、高1660毫米,较老款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毫米,宽度增加15毫米,高度也增加60毫米。虽然整体尺寸有所增加,但流线的设计却使得智跑看上去更为紧凑。该车尾部采用的双色且厚实的保险杠展现了智跑硬朗的一面。智跑上市之后会有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檀木黑、透明白、钛银色、钻石银、番茄红、霞光橙、矿石银、沙滩金、葡萄蓝。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4)

在动力方面,智跑搭载现代最新开发的ThetaII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2.0升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而2.4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226牛米,与上述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iX35也在使用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以轿车平台为基础研发的城市SUV车型,智跑的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这样该车的舒适性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4)

起亚智跑在内饰上提供两种颜色方案:纯黑内饰偏重运动感,而黑米双色内饰则更显舒适感。该车的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整体设计秉承了韩系车的共性特点,简洁又不失时尚,同时各种操作按钮布置得很规整,且有层次感。此外,智跑的内饰做工也同样细腻,中控面板的材质虽为塑料件,但摸上去并不会有廉价之感。

大视野的诱惑 17万SUV车型对比推荐(4)

配置方面,智跑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等必要配置。此外,在智跑的身上我们还看到了全景天窗。

相关报道:

绝对“小饭量” 高销量低油耗十款SUV导购

秋风不如运动风 四款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5万元差在哪? 哈弗H5绿静版全系导购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爱生活爱自己 6款最受白领宠幸新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