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
2010年11月06日 12:02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似乎紧凑车型已经成为家庭用车的代名词了,从多年销售情况来看大部分家庭选车把紧凑车型都作为第一选择,有一些车型一直热销,能列为大多数家庭的考虑目录里,像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都经历了多年的市场考验,依然热销不减,到目前都是2011款再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三款“家庭用车”的情况。

一汽大众 宝来

指导价:10.78-14.78万元

综合油耗:6.6-7.2L/100km

2011款宝来的整体车身线条洋溢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就像从黑森林奔出的骑士,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能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体舒适驾乘所需。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

外观方面,与08款相比前脸的改动微乎其微,仍是两条金属度格栅搭配品牌logo组成上进气格栅,logo周围的镀铬边取消了,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很有神,下进气口面积几乎等同整个车身宽度,不过在两个雾灯的点缀下很时尚,无骨雨刷是个亮点,侧面看流畅的线条似乎看不出大众的严谨,16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和整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的组合也可称得上漂亮。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

内饰方面,保留了双色配饰,新增了全黑内饰,配合银色金属拉丝质感的中控面板和门板饰条,比之前的浅内饰和仿桃木更显的年轻运动,方向盘造型改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上的样式,还有真皮包裹和镀铬部件的点缀,手感和质感不错,只是没有集合多功能键,座椅的样式并无改变,不过最让大家关注的是一项安全配置,1.4TSI+DSG车型(只限DSG车型)配置了ESP电子稳定系统。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

动力方面,1.4T搭载的是大众EA111系列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是大众明星级别先后应用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数据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变速箱一如既往的是5挡手动和7速DSG挡双离合两位老搭档, 1.6升发动机是2气门100马力那款,和之前的速腾、宝来1.6完全一样。

主要优点:新外型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空间较上一代产品有明显增加。

有待改进:座椅整体感觉较硬,发动机噪音较大。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不再犹豫 四款主流家用车型的对比导购

还都挺年轻 四款上市不久的家用轿车导购

V6致命诱惑 5款主流中高级家用轿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