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2)
2010年11月06日 12:02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2.38-19.98万元

综合油耗:6.7-7.2L/100km

被称为“小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卡罗拉是经过44年的更新换代,到第十代完全以中国市场为起点,才开始遍布销售世界其它市场,它凭借中庸的设计理念和安全系统的运用,实现了高性能,同时也跻身“世界最畅销车型”之列。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2)

外观方面,纤细的大灯与一体化的中网造型同车头融为一体,显得简洁明快;车身采用大胆的丰富侧面线条造型;精致的红色尾灯和雾灯组合成尾部轮廓;高配车还运用做工出色的十幅铝合金轮毂;轴距长2600mm,车长4540mm,车宽1760mm,车高1490mm,都让这款车看起来年轻而富有活,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2)

内饰方面,以浅色调为主,中控台上大块的仿金属面板是最显眼的地方,中控台上整合了音响和自动空调的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DVD导航模块,还有融合油量、水温和一些行车数据等的行车电脑;三幅方向盘手感尚可握感也还算出色;车内乘坐空间很充裕,能至少坐下5名乘客。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2)

动力方面,搭载1.6和1.8排量的双VVT-i引擎动力系统,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4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依旧让人满意,另外运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引擎配合的非常默契,为车主增加高速行驶的信心。

主要优点:外形时尚,空间较大,6档手动变速箱操控性不错。

有待改进:内饰做工没有惊喜,4档自动变速箱相对弱势。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2)

相关报道: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不再犹豫 四款主流家用车型的对比导购

还都挺年轻 四款上市不久的家用轿车导购

V6致命诱惑 5款主流中高级家用轿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