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3)
2010年11月06日 12:02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 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9.99-11.79万元

综合油耗:7.7-8.0L/100km

别克新凯越被称为“全球车”,是通用家族中的新贵,延续别克品牌“安全+安静”的神话,拥有它不仅能体验这品牌的神话,还能享受全球参与付出的服务。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3)

外观方面,采用直瀑式镀铬设计,进气格栅由原先的横式变为了竖式,前机盖的折线倾泻而下,与保险杠上的进气网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U字,尽显“大家风范”;立体分层晶钻大灯,“8”字灯芯造型都是“点睛之笔”;车尾采用了3D立体台阶设计,尾灯也采用横式,长宽高为4515x1725x1445mm,轴距为2600mm。看过去整车充满了均衡之美。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3)

内饰方面,仍旧以老版的沉稳和典雅为基调,只是仿桃木内饰的颜色调艳了些,真皮的颜色也略有变浅。三维设计环状炮桶式仪表盘采用浅蓝作为背景;中控台依旧是别克经典的盾式造型,只是增加了“一键当关”的E-TOUCH多功能按钮和直观的RPA倒车雷达+可视倒车雷达,前排车门拉手旁都增加了一个音响声道,整体看过去,新凯越的内饰较老版简洁明快了很多。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3)

动力方面,发动机依旧是DOHC 16V Twin-Tec版本,在峰值功率和扭矩不变的状态下,车辆的换挡转速由原先的3500 r/min降至了3000 r/min。搭载了AF20的全新自动变速器,其具有“智能切换空挡”功能,再配合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它不仅可以使车辆避免在湿滑路面起步时打滑,更能延长变速器的寿命。

主要优点:外形体面,在表现时尚动感的同时也突出商务性,内部空间较为宽敞。

有待改进:车辆动力偏弱,悬挂调校偏软不适合激情驾驶。


本季度依然热销 三款家用轿车推荐(3)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不再犹豫 四款主流家用车型的对比导购

还都挺年轻 四款上市不久的家用轿车导购

V6致命诱惑 5款主流中高级家用轿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