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性价比 5款15万以内的实惠车型推荐
2010年11月22日 10:02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常看本站的读者应该能发现,以往看到的多车推荐类的导购文章,通常是同级别、同价位之间的比较。而我们之所以采用这个基本出发点,主要是考虑到公平、客观的问题。譬如说同样是售价10万元的车型,拿一款小型车和SUV车型比显然有失公正。不过,事情也并非那么绝对。

对于更多的普通老百姓来说,价格和性价比才是购车时的第一要素,车型级别这一概念并不根深蒂固,尤其是针对价格本来就相对低廉的小型车、紧凑型车和中型车。基于以上原因,今天我们就打破车型级别的概念,为您在15万元以内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小型车重点推荐: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理由:小型车标杆式的素质

新一代POLO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扬扬,无论最终量产车型如何,都会成为下一个焦点车型。当然,能获得如此关注,还是要源于POLO扎实的自身素质,和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与此同时,这也直接的促成了上海大众一次次的改款减配行为。

现款POLO的外观属于经典的“小钢炮”设计,区别与08款以前的有些可爱的设计思路,整体感觉更加厚实、文章,阳刚的效果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的尾灯是POLO后部的一个小亮点,三厢车型——劲取上也得以保留。

中控台按键布局、三幅方向盘的样式等等,展示了大众经典的内饰风格,虽然看似简单但却很实用;由于成本问题,POLO并没有采用软性材质的中控台材质,但无论是做工还是耐用程度,POLO都几乎无可挑剔,德国人的严谨得以很好沿袭。

超值性价比 5款15万以内的实惠车型推荐

1.4L和1.6L的EA111系列是我们的老熟人了,1.4L发动机最大马力86Ps、最大扭矩130Nm,动力表现够用,建议还是选择1.6L车型。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新一代POLO前期将会延续这一套发动机组合,1.2Tsi和1.4Tsi应该暂时不会搭载。

超值性价比 5款15万以内的实惠车型推荐

型号为EA111的1.4L、1.6L发动机将被沿用

依托于先进的PQ24平台和经典的EA111发动机,POLO具备了同级十分少见的EBA刹车辅助和ASR牵引力控制安全配置,在它们的共同帮助下,POLO可以拥有更出色的安全性,和更好的操控能力,要知道这两个配置,很多高端车型都还没有使用。舒适性方面,POLO表面上能给的也并不寒酸,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

关于新POLO的信息,我们也主要靠曝光的新闻来提供线索。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POLO的前脸开始融入大众家族的新特征了,这一点从前脸上看尤为明显。另外,轴距的加长也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其它推荐车型: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等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神秘内敛品质 三款低调的行政级别车导购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三款全系配空气净化功能自主车型导购

狂野的心 四款进口硬派旅行SUV导购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