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性价比 5款15万以内的实惠车型推荐(3)
2010年11月22日 10:02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很多朋友对于销量统计存在着质疑的声音,但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能始终保持前三名的绝非浪得虚名。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紧凑车型,朗逸在继承了大众严谨、扎实的品质同时,彻底的走向了家用化的设计风格,从内饰、空间到悬挂调教,无一例外。

朗逸的前脸放弃了大众家族之前的U型一体式中网,重新回归到横条格栅的年代,这一点在第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上都有体现,朗逸的车身整体线条都被设计成圆滚滚的,刚毅的棱角不见踪迹,也许这是更为凸显出家用车的自身定位和那个我们所熟悉的“VW”车标。

超值性价比 5款15万以内的实惠车型推荐(3)

2011款朗逸在内饰细节方面下了一些心思

2011款朗逸在内饰的颜色搭配方面有一定细节上的变化,黑色中控材质的面积有了一定的增加,音响系统的周围也新增了银色饰板,同时,仿桃木装饰的颜色也变得更深。除配色的变化外,方向盘的样式也改为了和高尔夫6一样的形状。另外,仪表盘的背景颜色也换成了更主流的白色背光。

超值性价比 5款15万以内的实惠车型推荐(3)

EA111系列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朗逸虽然之前早已推出1.4TSI+DSG的动力组合。但16.28万的定价确实有些曲高和寡,好在2011款朗逸推出了4款1.4TSI车型,让整体的车型选择更加丰富。不过考虑到朗逸的主打定位是家用方向,1.4TSI的动力系统似乎在性能和维护上都有些不大实用,所以建议还是选择搭载同为EA111系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吧。

朗逸加长到2610mm的轴距完全是为了后排的乘坐空间,经过身高175cm的人亲身体验——在拥有天窗的前提下,朗逸的前排可以保持一拳的富裕,而同样的编辑做在后排,头部和腿部都能达到一拳以上。

其它推荐车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

相关报道: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神秘内敛品质 三款低调的行政级别车导购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三款全系配空气净化功能自主车型导购

狂野的心 四款进口硬派旅行SUV导购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