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安全!5款适合接送孩子轿车购买建议(9)
2010年12月05日 11:2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别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 1.6L自动时尚版——厂商指导价:14.99万元

别克英朗XT是基于和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Global Delta平台打造出的紧凑级运动型两厢车,其原型车为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车型的悬挂及操控性能非常出众,英朗也同样予以继承。

不仅仅是安全!5款适合接送孩子轿车购买建议(9)

不仅仅是安全!5款适合接送孩子轿车购买建议(9)

英朗采用4H高强度车身结构,超高强度钢板和高强度钢板全车覆盖率为66.8%。相比同级车辆多出20%,有效保护乘员头部、胸部,并将正面及侧面碰撞中的能量有效分散。1250MPa超高钢材屈服度,高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1000MPa的指标,这些钢板被用在A柱、B柱、C柱以及受力部位。 除超高强度钢材外,整车车身还大量使用PHS(Pre-Heating Steel)的高强度钢材,该材料最高屈服强度可达980 MPa,是一般高强度钢板的2-3倍。车身还使用了激光焊接技术。

不仅仅是安全!5款适合接送孩子轿车购买建议(9)

英朗XT不但车身强度惊人,其配备的双级主动预紧式安全带以及6安全气囊,也是消费者用车信心的一大保障。正如大家知道的那样,在严重碰撞事故中,安全带的保护作用是第一位的,前排安全带具有二级预紧和限力保护,可以根据事故情况进行自动调节。如果传感器发出信号显示前部有严重的碰撞,安全带则迅速两级式错开拉紧到最大程度,随后逐渐放缓拉力,安全带缓慢松弛,让前排乘客得以更大程度地陷入到安全气囊当中,进一步降低对乘客胸部造成的压力。

不仅仅是安全!5款适合接送孩子轿车购买建议(9)

原型车欧宝雅特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全车五星,车内儿童四星的安全评定。正面碰撞测试中车,驾驶室保持稳定,A柱仅向后位移2mm。双座椅安全带预紧系统可以在碰撞发生时紧紧的将乘客固定在座椅上。车上装备的主动式头部防护头枕很好的抑制了车内成员头颈部的甩鞭效应发生。模拟18个月和3岁幼儿的碰撞假人在车辆正面及侧面碰撞时头部仍能保持良好的固定。虽然刚上市不久的国产英朗还未来得及进行C-NCAP碰撞测试,但从欧洲测试结果推断拿到C-NCAP五星不成问题。

相关报道:

有现车就是买不到 4款新上市紧俏车购买建议

最高优惠5万元!4款值得出手的中型车购买建议

岁末优惠大冲刺 4款降幅超过一成车型购买建议

售价高而且还加价 9款大排量SUV车型购买建议

改改更“健康” 热门改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