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黄金排量 3款热销1.5L排量车型导购(2)
2010年12月08日 09:2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荣威350

官方指导价:8.97万-12.47万

经销商报价:6.97万-12.47万

车身参数:长4521mm、宽1788mm、高1492mm,轴距2650mm

动力参数:1.5L VC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

匹配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5前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0款 C 1.5MT 讯智版

保修政策:三年或8万公里

油耗:

发动机/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 网友平均油耗
1.5L MT 7.8L/100km 9.5L/100km
1.5L AT 8.3L/100km 9.7L/100km

碰撞安全:暂时没有C-Ncap碰撞测试报告

优点: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的最大卖点就是其先进的汽车3G网络全时在线系统,功能强大;大空间也是其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因素;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科技感足;安全性能较高。

缺点:四速变速箱加上其发动机,动力及操控表现一般;但定价较贵,3G电子配件价格也较高。

新车船税草案通过后,拟交车船税比现行法案多出:130元

出道不久的荣威350一直很受广大网友的关注,目前荣威350全系只有1.5L一个排量车型,价格的划分主要体现在配置上。其所搭载的这台上汽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提供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5Nm/4500rpm的最大扭矩。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前文所述的本田“i-VTEC技术”,这款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与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有一定差距,工信部测定其百公里油耗为7.8L(手动)和8.3L(自动)。对于这款车的定位来看,动力和操控并不是它的诉求,驾驶的平顺才是它所要真正表达的。

荣威350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那么抢眼,相比之下低调朴实了不少,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荣威车系有明显的家族设计特征存在,不过就整体水准而言已经达到了国际大厂的水平,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荣威350的内饰造型和N1概念车基本一致,只是去掉了过于科幻的设计。中控台的造型风格和外观设计风格契合度非常高,全都表现出了一种低调成熟的气质。在内饰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荣威550的影子。内饰的整体做工非常不错,各部件接缝紧密细致,按钮和旋钮的操作手感也很好。荣威350最大的亮点无疑在于配置,而那套inkaNet系统正是配置中的最大亮点所在,具体文章请看:《3G上车 详解荣威350车载Inkanet系统》。

荣威350车身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轴距达到2650mm。作为一辆长轴距的紧凑级轿车,荣威350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都比较充足。整体来说荣威350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乘坐空间虽然算不上最大的,但是也可以满足平均水平了。

目前荣威350全系车型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在保养方面,荣威350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8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

滤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由于地区有别,以上信息最好到当地经销商处核实为准。

相关报道:

8万至16万元 四款有份量的自主SUV推荐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内外兼修两相宜 8款优质热点SUV车型对比推荐

严寒驾车无忧虑 冬季专用汽车用品推荐

没有明显缺陷 5款均衡家用紧凑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