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黄金排量 3款热销1.5L排量车型导购(3)
2010年12月08日 09:2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5.89万-8.19万元

经销商报价:4.89万-8.19万元

车身参数: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2610mm

动力参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

匹配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5前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腾翼C30 1.5L VVT CVT 舒适型

保修政策:四年或15万公里

油耗:

发动机/变速箱 官方油耗 工信部油耗 网友平均油耗
GW4G15 1.5L VVT MT 6.9L/100km --/100km 8.5L/100km
GW4G15 1.5L VVT CVT 7.1L/100km 7.1L/100km 9.7L/100km

碰撞安全:暂时没有C-Ncap碰撞测试报告

优点:长城腾翼C30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故它的最大优点在于换挡平顺性突出。此外,拥有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做工相对优秀的内饰做工等,成为众多消费者喜欢腾翼C30的原因之一。

缺点:CVT无级变速箱也有缺点,那就是在需要急加速时,变速箱的响应相对普通AT车型要慢一些。另外,腾翼C30车内用料相对以塑料材质为主,且配置水平也属一般,故车内整体略欠高档。

新车船税草案通过后,拟交车船税比现行法案多出:130元

腾翼C30自从面世以来,做为入门级车型的腾翼C30主打A级车市场,尽管最便宜的舒适型起步价只有5.89万,但C30的轴距却达到了2610mm,空间上的优势让C30上市之后立刻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销量表现也大幅递增。目前全系车型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功率77kW/6000rpm(105马力);最大扭矩138N·m。这台发动机被长城广泛运用于旗下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和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优点是低转扭矩不错而且很省油,缺点是爆发力不足。

如果说长城旗下的轿车产品的外观设计很多都借鉴了国外品牌车型的话,那么从腾翼C30开始长城终于开始了原创设计的尝试。值得肯定的是,腾翼作为长城在原创设计上的首次尝试,其设计水准还是相当不错的。

腾翼C3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气,和外观风格高度统一。内饰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做工了,各部件的加工水平都比较高,没有任何毛边出现。这在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中算得上是位列前茅的。

腾翼C30的轴距达到了2610mm,这造就了相当宽敞的成员空间,当前排乘客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仍然有很大的富余。与此同时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虽然没有酷熊和炫丽大得那么夸张,但是也足够宽敞了。

长城腾翼C30享受四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为5000公里(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8000公里。其中CVT变速箱无需更换变速箱油,60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60000公里保养一次。腾翼C30日常小保养(机油+机滤+工时+材料)的费用大约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大约250元左右。由于地区有别,以上信息最好到当地经销商处核实为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8万至16万元 四款有份量的自主SUV推荐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内外兼修两相宜 8款优质热点SUV车型对比推荐

严寒驾车无忧虑 冬季专用汽车用品推荐

没有明显缺陷 5款均衡家用紧凑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