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手最实惠 1.5升热销车型导购
2010年12月16日 18:58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明年将取消,消费者届时将不再享有几千元的优惠。因此,年底购买小排量车,最为实惠。在小排量车型中,1.5升车型既能在动力上满足一定的驾驶乐趣,又能在燃油支出、购车税费等方面节省不小的开支,相比其它排量的车型,更为超值。在这里,编辑就为大家推荐3款1.5L排量的热销车型: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供参考。

东风风行景逸1.5XL

市场指导价:5.99-7.99万元

年底出手最实惠 1.5升热销车型导购

景逸1.5XL轴距长达2.685米,已达到帕萨特等B级车标准。4.32×1.804×1.62米的车身参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辆宽敞实用的代步大车。其宽敞空间所创造的舒适体验可以这样来描述:前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距离都接近1米,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而即使1.85米的都市猛男驾车时,头部距离车顶依然有2-3拳空间。卓越的空间表现,让驾乘者身心舒畅。其座椅的桶型裹身高包围结构,更为驾乘的舒适感加分。

动力方面,景逸1.5XL采用的三菱4A91发动机,是当下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采用独特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8kW,最大扭矩为143 N•m,动力指标已经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更值一提的是,4A91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燃油经济性堪比一些1.3升排量车型。

保养方面,景逸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四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新车5000公里时首保,前3次保养全部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175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材料费和工时费;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250元左右。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