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手最实惠 1.5升热销车型导购(3)
2010年12月16日 18:58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荣威350

市场指导价:8.97-12.47万元

年底出手最实惠 1.5升热销车型导购(3)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轴距达到2650mm。作为一辆长轴距的紧凑级轿车,荣威350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都比较充足。整体来说荣威350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乘坐空间虽然算不上最大的,但也可以满足平均水平了。

其所搭载的这台上汽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提供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5Nm/4500rpm的最大扭矩。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款车的定位来看,动力和操控并不是它的诉求,驾驶的平顺才是它所要真正表达的。

保养方面,荣威350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8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