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手最实惠 1.5升热销车型导购(2)
2010年12月16日 18:58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指导价:9.68-12.98万元

年底出手最实惠 1.5升热销车型导购(2)

锋范车长达到4400mm,轴距2550mm,这样的数字已经达到了紧凑型A级轿车的入门标准,从中也能看出广州本田想把锋范打造成更高级别轿车,而区别于停留在A0级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内空间,1470mm的车身高度限制了一些车内驾乘的头部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下则显得出色。对于三厢车来说虽然不如两厢车能形成统一的载物空间,车身较长的锋范提供了一个超大容积的后备厢空间,高达506升,跟中型车处于同一水平。

锋范1.5L排量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与新飞度1.5是相同的型号,同样带有本田i-VTEC技术,能够产生88kW/6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5Nm/4800rpm的最大扭矩。

保养方面,锋范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从质保时间和质保里程来看,质保服务做得十分到位。另外,锋范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300元之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