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实用大空间(图)(4)
2011年01月05日 09: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以其商务中富含的运动元素的特色,将目标消费群体对准新一代商务精英。作为奇瑞自主研发的B级车,瑞麒G5将目标消费群体将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瑞麒G5蕴含商务气质的同时增添了运动元素,这让整车看来尊贵大方并且时尚灵动。

瑞麒G5

官方指导价:13.88万--17.98万元经销商报价:12.88万--17.98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4717/1794/1473(mm) 轴距2700mm

动力参数:

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5500rpm;最大扭矩290N·m/1800rpm

匹配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器 5挡自动变速箱

优点:动力充足调教偏运动

缺点:没有全系标配ESP

瑞麒G5内饰以灰色为主色调,中间采用金属装饰点缀,瑞麒G5车内大量直线条的运动为整体增强了硬朗的风格。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只是字号有些偏小。值得一提的是瑞麒G5手刹采用很有创意的宽大造型设计。

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整车完全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采用整体囚笼式承载结构,空腔注蜡及高强度镀锌钢板可保证12年防锈,并大量采用吸能筋以及门内侧高强度防撞钢梁设计,配合六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以及前后盘式制动系统、主动安全头枕、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的安全保护。

在动力方面,瑞麒G5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的可控燃烧率、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144kw/5500rpm;最大扭矩290N·m/1800rpm, 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此外双叉臂独立前悬架搭配多连杆带弹性纵臂后悬架让G5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性和舒适性。

保养信息:瑞麒G5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主要项目是更换机油、机滤,加上工时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视具体车况而定,通常更换三滤和工时的总费用在300元左右,与竞争相比保养价格属于中等水平。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三款自主两厢车型上市推荐导购 时尚不失稳重

“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岁末年初 值得关注的3款家用代步自主车型推荐

下山不难 6款30万内陡坡缓降SUV车型推荐

雪佛兰斯帕可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手动SE型

给我一双慧眼 配备氙气大灯的紧凑型车推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