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实用大空间(图)(3)
2011年01月05日 09: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550的身上还是有一些英国车的影子,花生式的大灯更像是典型英式大灯的一种变异,镀铬亮条让进气格栅更加醒目。机械盖上的线条从车身出发,一直穿过进气格栅延伸至车头,很好的保持了全车的整体性,同时这种突进的线条设计也让车头更加富有张力。

荣威550

官方指导价:12.68万--1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0万-19.18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4624/1827/1480(mm) 轴距:2705mm

动力参数: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

匹配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器 5挡自动变速器

优点:造型漂亮数字仪表是亮点

缺点:动力偏弱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在设计上尽量不参照或模仿现有车型,数字仪表盘是荣威550的一大亮点,中间鲜艳的发动机转速表让驾驶者精确的掌握发动机转速,而边上的数字时速表仿佛让驾驶者置身数字时代。

荣威550的车长已经接近B级车,2705mm的轴距使其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1827mm的车宽与同级竞争车型相比拥有不小的优势。荣威550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特别是它的后排,宽松的腿部环境绝对不辜负2705 mm的轴距长度。

荣威550共有两款动力选择,其中搭载Kavachi 1.8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不错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18kw,不过由于该车的整备质量达1500kg。因此荣威550的起步反应仅为平顺来形容。挂入D档轻踩油门使转速升高到1800转以上,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继续踩油门至2500转车身会猛地往前弹,发动机低沉的怒吼传进驾驶舱。到了中段涡轮增压后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

保养信息:荣威550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35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材料和工时费用在480元左右。

相关报道: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三款自主两厢车型上市推荐导购 时尚不失稳重

“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岁末年初 值得关注的3款家用代步自主车型推荐

下山不难 6款30万内陡坡缓降SUV车型推荐

雪佛兰斯帕可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手动SE型

给我一双慧眼 配备氙气大灯的紧凑型车推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