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实用大空间(图)(2)
2011年01月05日 09: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丰富的配置及较高的性价比是奔腾B70两大卖点。自2006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偏重商务的外观和基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底盘的运动功底都为其增加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奔腾B70

官方指导价:12.88万--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万--18.88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4705/1782/1465(mm) 轴距2675mm

动力参数:

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

2.3L 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500rpm;最大扭矩204N·m/4000rpm

匹配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器 5挡自动变速箱

优点:配置丰富

缺点:内饰细节有待完善

一汽奔腾B70采用上黑下浅的传统搭配,2010款奔腾B70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项升级改进,例如使用了新型内饰环保材料,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等,整体简洁的布局更偏向商务风格。

空间是一汽奔腾B70的卖点之一,无论是前后排空间都较为宽裕,与马自达6相同的2670mm轴距,加上更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使奔腾在后排空间上有上佳的表现。不过由于倾斜度较大的A柱的缘故,前排驾驶者有明显的压迫感。

一汽奔腾B70共有2.0L与2.3L两种动力选择,作为主推的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奔腾B70采用了马6的底盘,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马自达6的运动基因,保留了马6出色的过弯性能,由于奔腾B70定位于商务家用轿车,悬挂整体比较偏软,增强了舒适性。

保养信息:奔腾B70质保周期为三年或者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整体保养费用与竞争车型相比较高。

相关报道: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三款自主两厢车型上市推荐导购 时尚不失稳重

“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岁末年初 值得关注的3款家用代步自主车型推荐

下山不难 6款30万内陡坡缓降SUV车型推荐

雪佛兰斯帕可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手动SE型

给我一双慧眼 配备氙气大灯的紧凑型车推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