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豪车价格跳水 奥迪宝马跌入30万区间
2009年08月03日 14:44新文化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宝马雷克萨斯奥迪奔驰等几款车型一向被认为是少数有钱人专享的座驾,其动辄近百万元的价格也成为大多数人购买的最大障碍,但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豪华轿车是很多人的梦想。进入2009年6月以来,很多入门级豪华车型价格“集体跳水”,宝马、奥迪等一些入门豪华车型最低价格已进入30万区间,这让众多的中产阶级也有可能一圆“豪华梦”。

入门级豪车价格跳水 奥迪宝马跌入30万区间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追求速度感中产阶级首选

马3

价格区间:28.3万~49.5万

古时候形容宝马良驹通常都是“日行千里、夜走八百”,宝马品牌注重驾驶乐趣的设计,也让非常多的中产阶级向往不已,其中价格在30万元左右的318系列更是满足了不少中产人士的“豪车梦”。记者来到经销宝马的宝兴行走访时发现,宝马的部分车型降价力度非常大,刚上市不久的宝马318最高已经出现3万余元的优惠,而宝马325目前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优惠,据宝兴行销售经理孙继红介绍,此次大幅度的优惠是厂家统一作出的价格下调,目的就是让入门级宝马汽车能为更多的消费者拥有。

一位购买了宝马3系的某公司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当初买车也是左挑右选,既要外型时尚,价格还得能承受,最重要的是在品牌上有档次,起码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品牌的感觉。于是价格在30万左右的宝马3系,就成为了我的首选。在我的想法中,一个男人一生中,应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汽车。”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豪车换“主力” 入门级成新重点

几大豪车品牌吸引什么样的“精英”?

一降10万豪车调价不小气 市场促销人气旺

二手豪车价格猛跌 奥迪A4三个月跌五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巍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